与大家同在!雪州总警长:5月劳动节+开斋节长假⚡只允10%警察休假!


向大马警察致敬!适逢劳动节和开斋节的长假即将到来,雪州警方宣布只允许仅10%警察获准请假庆佳节,而90%的警察将被冻结假期照常执勤。

示意图/诗华日报

根据《中国报》报道,雪州总警长拿督阿祖奈迪说,雪州共有1万3000名警察。90%的警察将被冻结假期,仅10%的警察获准请假庆祝开斋节。这是为了确保有足够警力在佳节期间,维持社区安全和执行任务。

他提及,佳节期间,警方派员到住宅区和商业及工业区巡逻,防范罪案发生,同时降低车祸率。

雪州总警长拿督阿祖奈迪是在27日到南北大道的雪州龙溪休息站,主持“安全行动18”推介礼后,向媒体如是指出。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Salute!大马消防局:5月天干物燥恐引发火灾⚡开斋节只允30%消拯人员休假!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