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宿业者注意!槟城将全面禁止⚡「Condominium + Apartment + Flat」做为Homestay!违规者将会被对付!


去槟城旅行你会选择住民宿或是酒店呢?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槟州地方政府事务行政议员佳日星透露,为了槟州人民的安宁和和谐,槟州政府即将落实全面禁止“高楼住宅民宿”,一旦相关法令落实,执法单位将被赋予权力对付违法者。

示意图/penangpropertytalk

“一旦获得行政议会的批准,将落实相关指南。”

他坦言,短期住宿一直都构成问题,尤其是高楼住宅被充当民宿备受关注。因此在“槟州短期住宿指南”中,将全面禁止高楼住宅的民宿。

“高楼住宅是供人民居住的,而非变成酒店,因此为了居民的生活安宁及和谐,将会全面禁止高楼住宅民宿。若游客到槟城旅游住宿,可以到酒店去住宿。”

他也说,一旦槟州政府落实短期住宿指南,相信是全马首个州属落实相关指南,以管制州内民宿问题。

他续说,槟州政府清楚了解许多有地住宅用于经营民宿问题,而这也衍生一些问题,因此槟州政府接下来将展开研究,以拟定针对花园住宅民宿的相关指南。

他强调,这项指南仅针对高楼住宅的短期民宿,至于那些长期租户或住宿则不成问题。

他说,一旦指南生效,槟威两地地方政府将被赋予权力展开执法工作,对付那些违规的业者。

示意图/airbnb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