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属证实消息!大马智障死囚毒贩在新加坡已被问吊⚡ 遗体今日将被运回怡保!


大马智障死囚纳加德蓝已在新加坡被执行死刑。家人披露,他的遗体将于今天被带回怡保。

综合《光华日报》报道,纳加德蓝的家人已经证实此事,他妹妹在大马受访时说,“令人难以置信的是,尽管国际社会呼吁饶他一命,新加坡仍继续执行死刑,”

“我们对纳加德蓝被处决感到非常难过,家人都处于震惊状态。”

早些时候,纳加德蓝的母亲曾向新加坡上诉庭申请撤销儿子其罪成和死刑的判决,唯在昨日遭上诉庭驳回而宣告失败。

其案件一直备受各方及国际关注,国家元首苏丹阿都拉陛下、首相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等人,都曾写信给新加坡政府,呼吁对他从轻发落。

现年34岁的纳加德蓝于2009年因走私42.72克海洛因到新加坡罪成,2010年被判处死刑。

纳加德蓝原定2021年11月10日问吊,但在上诉期间确诊新冠肺炎而获临时暂缓。

相关新闻:

被威胁来运毒!低智力大马男下礼拜死刑⚡妈妈不知已经是最后一面!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