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主场秀》10强首次亮相✨青春洋溢+才华横溢!谁是你心目中的新人王呢?


敲碗已久的八度空间全新选秀节目《我的主场秀》10强学员出炉啦!

由八度空间呈现,4位来自不同领域的星级导师Danny许佳麟、Jojo吴俐璇、Juwei张琪玮及Colin Sim沈桂毅携手合作,全力打造跨领域的全方位新人王10强选手首次亮相!⁓~

《我的主场秀》10强抢先看✨

是不是被他们的“气场”震着了呢?10位选手中共有5男5女,年龄最大的才23岁,而最小的只有18岁!可说是青春洋溢,脆Pok Pok!现在就带大家认识并看看他们究竟隐藏什么身怀绝技啦!(排名不分上下)

🕺Ryan 罗衍斌

年仅22岁的Ryan 罗衍斌就读化学工程系,别以为他是理工男,其实他能唱又能演。曾在管弦乐队里担任小号手,甚至参演过网剧《无敌爱上你》!没想到那么厉害~!

🕺Loh 罗辰昱

身高190cm的Loh 罗辰昱是10强之中最高的选手,超突出的身高绝对是他的“亮点”!对于健身,唱歌和弹吉他,Loh  罗辰昱样样都行,还也参加过不同的选秀比赛(Produce KOL)和拥有主持和短片演出的经验,可谓多才多艺啊!

🕺Gino 王贤耀

Gino 王贤耀除了是一名摄影师,也是一名钢琴老师,斯斯文文的他对街舞,编舞也略有研究。23岁年纪轻轻的他非常有抱负,曾参与过《Mr Talent 2018》和《X Project》,希望在年轻时可以参加不同类型的选秀比赛,以累计更多经验。

🕺Vincent 陈泓升

年仅23岁的Vincent 陈泓升是一名整骨师,在参加《我的主场秀》以前还参与过选秀节目《X Project》。喜欢唱歌的陈泓升常常在社交媒体分享自弹自唱的影片,空闲时运动练舞,希望向大家展现不一样的自己。

🕺Eddy 章亿伟

Eddy 章亿伟是一位华巫混血儿,喜欢健身的他拥有一副壮硕魁梧的身材,但歌声却意外的温柔!美妙的歌声和健硕的身材,这对比反差,着实让人惊为天人!

💃Emily 萧洳晶

才刚完成大马教育文凭考试SPM的Emily 萧洳晶是全场年龄最小,今年才18岁。热爱唱歌表演的她在YouTube上分享的阿拉斯加海湾Cover 更是累计高达82,477点击率,同时也是歌唱选秀节目《心动好声音》冠军得主!

💃Victoria 黄诗琦

作为马来西亚女团选秀节目《未来妳好》的5强之一,Victoria黄诗琦的唱跳能力俱佳。虽然身材娇小,但酷酷的外表加上她的唱跳实力,绝对不容小觑。

💃Minsley 曾谊雯

Minsley 曾誼雯已是一位网络内容创作者,22岁的她参与过不少活动与选秀比赛,其中包括:2019《Missie Gorgeous》Finalist、2020《The Face Shop Eco Beauty Squad》Top 10和2021《Astro 乾爹業配吧!2.0》12強。不管是舞蹈表演,戏剧演出还是平面拍摄都难不倒她哦!

💃Cherry 曾家谊

长相甜美的Cherry曾家谊是全民星艺人的其中一员,在社交网路上已累计了超过40k的粉丝数。擅长多种乐器和舞蹈类型的她曾受邀参与本地著名说唱歌手Caprice 和Meerfly 合作《Lai Lah》MV,更在里头首次挑战说唱,MV截至目前已突破了110万点阅率。除此之外,他也和3P成员Caven一起合作《Only》的MV拍摄哦!

💃Fanee 曹瀪予

23岁的Fanee曹瀪予除了经营美妆生意,同时还是一名音乐老师。除了成为《我的主场秀》的10强,他也是第五季马来西亚《I Can See Your Voice》的实力者之一。

每位选手都拥有18般武艺,到底谁才是导师心中的全方位新人王呢?期待选手们的表现,一起为他们助力加油打气吧!

全新选秀节目《我的主场秀》官宣定档5月8日正式开播!每逢星期日,晚上9时,记得守住八度空间!

欲知更多有关八度空间详情,请关注以下八度空间社交平台:

Facebook:@8TVbadukongjian

Instagram:@8tvmalaysia

YouTube频道:8TV八度空间

『本地最霸』Facebook:@bestoflocal8TV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