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Video!南北大道恐怖『连环祸中祸』⚡拖格罗厘猛撞2轿车!


昨日大马多个地区迎来暴雨……除了KL大淹水之外,南北大道也发生了恐怖连环车祸,涉及至少3辆轿车和1拖格罗厘。

一名网友 @Rosli Ibrahim 分享的行车记录仪视频显示,一辆货卡在南北大道发生车祸后撞上防撞栏,横停在右边快车道。

随后相信是后方另1辆轿车驶往左侧试图避开时,却被中间车道的1辆拖格罗厘猛撞,复撞上另一辆休旅车。

据了解,车祸发生于南北大道245.8km,Pedas Linggi 往 Senawang 方向,整个车祸过程被另1辆轿车的行车记录仪拍下。

拍下车祸画面的轿车内的女乘客更吓得大叫哭喊,拼命催促司机赶紧离开该路段,司机随后也安抚女子,要后者别太慌张。

至于车祸伤亡情况仍未明,有待更新。

相关视频:

@rojaklah.com 昨日约下午2点,南北大道发生恐怖连环车祸!目击意外的女子当场被吓哭😭 #NewsAtTiktok #BeritaDiTikTok #TikTok新闻 #TrendingNewsMalaysia #MalaysianUpdate #plushighway #accident #车祸 ♬ original sound – Rojaklah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