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女子Publika附近遭2男骑摩托骚扰袭击⚡手被咬+ 背也被木棍打伤了!


一名叫 lucidsoda 的女子在Instagram贴文,分享了自己所遭遇的可怕经历!

她被2名陌生男子骑着摩托骚扰袭击!手臂留下了咬痕,背部也因被木棍打伤,留下红肿伤痕,令人看了触目惊心!

图/instagram (lucidsoda)

事情发生于昨晚8时50分。当时她与友人步行回家,经过Publika附近一带,被2名共乘一辆摩哆的男子叫停她们,但她们没有回应,继续在当地公寓前面的路旁步行。对方见女子未搭理他们,逆向行驶将摩哆驶入人行道。

当时,女子感到非常害怕,边拿出手机拍下对方行为,一边高声呼救,希望有人能帮助她们。她们向着大路一路逃跑,但对方也一路尾随,她意识到可能容易遇袭,马上跑回附近学校。

这时候,其中一名男子迅速下摩托车,要攻击她们。就在对方还不小心从摩托车摔下来,她马上抓紧机会反击,对方也咬伤了她的胳膊。

图/instagram (lucidsoda)

另一人也攻击她,就在她赶紧回头跑,背部遭对方的棍子打伤。这时候,学校保安员马上打开大门让他们进入,而男子也逃走了。

她拍下2名袭击的的男子,其中后座的男子逃跑时,还嚣张地向她挥手。

图/instagram (lucidsoda)

2名男子事后逃离现场,她与朋友立刻前往警局报案。另一方面,冼都警区也证实接获相关投报,还在调查2名嫌犯的身份与下落。

目前,警方现援引刑事法典323条文(蓄意伤人)和393条文(企图抢劫)调查此案。

图/instagram (lucidsoda)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