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誓言血洗Publika!? 那里已经不安全了,多人拿parang刀追砍3人~就连女人也不放过,手被砍断 身受多刀!! 最后造成……


Publika酒廊外发生纠眾砍人事件 酿2死1重伤!     

bffdh_700_458_c1    

 

(吉隆坡7日讯)凶徒手持巴冷刀夜闯Publika购物商场外围一间酒吧行凶,酿成2死1伤惨案,警方已逮捕6名涉案印裔男子协助调查!

据冼都警区主任慕努沙米助理总监指出,警方是在昨日晚间11时许,接获一名民眾投报,指亲眼目睹一名印裔男子遭另一名男子持巴冷刀砍伤后,即派出警员前往现场展开调查。

「警方在抵达现场后,却发现包括2男1女在內的印裔伤者身中多刀躺在血泊中,其中女伤者的右手臂更遭凶徒砍断,惟警方电召救护车將伤者全数送院急救后,其中的1男1女却在途中伤重不治,另一名则为脱离危险期。死者身份在较后被证实为现年21岁的莫根以及23岁的麦都丽。」 

他指出,警方在事后调阅酒吧的闭路电视画面,发现在事发时,有数名蒙面印裔男子分乘2辆轿车抵达案发地点,再手持巴冷刀闯入酒吧內行凶,並在之后朝人在酒吧外的死者连砍数刀后,乘轿车逃之夭夭。

63a061b2-0ab7-4b99-a819-ec3236c05324_500_375
(摄影:连俊杰)

「由於酒吧內未安置闭路电视,因此警方现时仍未得知事发时酒吧內究竟发生什么事,惟警方较后根据民眾所提供的情报,展开调查。」    

他表示,警方於事发后的3个小时,在冼都一区逮捕6名,年龄介於21岁至29岁的嫌犯归案,並將援引刑事法典第302条文对事件展开调查。

此外,警方消息指出,事发酒吧曾发生殴斗事件,而业主更曾接匿名恐嚇电话,对方扬言要血洗酒吧!

消息说,在事发的数星期前,案发酒吧曾发生殴斗事件,事后业主接获3通匿名恐嚇电话,要求业主勿报警,否则將血洗事发酒吧,惟在昨日即发生惨案。

另一方面,女死者麦都丽的母亲受访时指出,自己是在事后接获酒吧老板的来电,方才得知女儿出事,於是漏夜从新山赶来医院探望女儿,不料却来不及看其最后一眼。

「麦都丽是家里的独女,品学兼优的她从去年开始在本地一间大学就读医学系,但无奈在去年底时,家里的经济出现问题,以致她必须暂停学业一年出外赚钱帮补家用,直至明年才继续学业。」

她指出,自己患有皮肤癌,经常与女儿通话聊天,以瞭解其现况,而本来与女儿相约在屠妖节见面,岂料却在事件后,天人两隔。

fb03a6a5-b6b9-42a3-bca8-9ca29c0de5ca_500_375

(摄影:连俊杰)

 

来源:oriental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