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的“最新消息”才是真的!大马国内外新闻资讯📰全都在Lumi News!一App在手通晓天下事~


“最新消息!最新消息!”

想必这句话大家都不陌生吧?自从新冠肺炎突袭全球, 长辈们的手机就响不停,每天都有“小道消息”传出。原来是他们都拥有了这个新闻App——Lumi News,难怪可以迅速掌握时下最热门新闻与资讯!

什么是 Lumi News?

Lumi News App 是一款一体化的新闻应用程序,小小一个App里面包含超过45多家大马优质出版社包括:Viralcham、东方日报、Bernama、New Straits Times、Free Malaysia Today、Berita Harian、Harian Metro、SAYS、The Rakyat Post、SoyaCincau、The Malaysian Reserve等等!

当然少不了Rojaklah啦!Rojaklah所有最新资讯、新闻及文章都可以在Lumi News看到哦!

作为多元文化的国家,Lumi News 也非常贴心的提供3种语言选择:中文、马来文及英文。用户可以通过首选语言选择想要关注的出版社,选择他们最感兴趣的话题,并在感兴趣的话题趋势时接收通知。快速,流畅,容易使用的界面,也让用户一目了然,难怪Uncle Aunty们那么喜欢!

无需截图❌一个click就搞定✅

想要与亲朋好友分享新鲜事,都会习惯性的截图,然后再发出去?有了Lumi News,只要轻松点击就能分享去个人Instagram限时动态,简单又方便!

当然,也少不了Uncle Aunty最爱的WhatsApp啦!只要点击右下角,就可以直接发去群组,真的超方便的~

News Stacks 趋势新闻必看榜📚

每日最新新闻及资讯蜂拥而来,即使爱阅读,也无法一个一个的把新闻读完。考虑到这一点,Lumi创建“News Stacks 趋势新闻必看榜”!文章由 Lumi 内容团队专门从多家出版社中挑选出来,因此每个人都可以看到和分享关于热门话题的最佳文章。

例如:用户可以通过「4月促销」,阅读与了解更多4月超值优惠好康资讯。别小看这一点,这可是能帮用户省下搜寻时间,直接清楚明了的找到哦!

如今科技发达,信息技术飞速发展的的时代,能做到一App在手,就可以收获大马时下最新最热门头条与话题,Lumi News简直不要太棒了!

(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Rojaklah最新文章资讯也在Lumi News App里面出现哦!赶快去下载吧~

全马新闻资讯尽在你手📲下载Lumi News App啦!

🔎欲了解更多详情,可以查询Lumi News官网FacebookInstagram哦!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