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在Johor⚡一群牛集体“过马路”,司机闪避不及迎面撞!画面超可怕!(内有视频)


Highway黑黑爽爽飞,撞到牛群车损毁!

日前Facebook流传一则车祸视频,该行车记录仪显示,轿车在昏暗的高速公路上行驶时,眼前突然出现一群牛正越过马路,司机疑似反应不及,无法及时刹停车子,最后迎面撞上。

截图/视频

根据行车记录仪的记录,该事件发生在本月20日凌晨1点30分左右。

《星洲日报》报道,意外发生的地点在哥打丁宜士宁垦殖区 (Felda Sening)的工厂路 (Jalan Kilang)。

视频(如遭删除请见谅)▼

虽然视频只有短短7秒,但已经足够震撼。后来上传者也放出轿车损坏的照片,可见如此强大的撞击力导致轿车毁损严重。

图/Facebook

网民看到后,纷纷谴责牛群主人,希望地方政府可以采取行动,避免下一位公路使用者遭殃。

相关视频:

@rojaklah.com 小心了!希望饲主可以不要在路边放养,对他人造成威胁!#NewsAtTiktok #BeritaDiTikTok #TikTok新闻#TrendingNewsMalaysia #MalaysianUpdate #Malaysian #Viral #ViralTiktok #TikTokNews #ViralNewsMalaysia #马 #来西亚 ♬ original sound – Rojaklah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