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Warranty!坏了还可以一对一对换!政府免费平板电脑⚡规格大曝光!B40大学生,4月15日起就可以申请了!


各位大学生或是大专生,请注意!

大马一家大专生上网设备(Peranti Sistwa Keluarga Malaysia)计划将从明天(4月15日)早上8点开放申请,符合资格的B40群体将能到PerantiSiswa网站(https://perantisiswa.kkmm.gov.my)提出申请!成功申请者预计在今年6月,将会获得平板电脑!

平板电脑规格曝光

  • 运行 Android 10 或以上
  • 10.1寸屏,分辨率 1280×800
  • 最低 4GB RAM + 最低 64GB 的存储空间(支持最高 256GB 的 microSD 扩充)
  • 前置最低 200 万像素镜头
  • 后置最低 500 万像素镜头
  • 内置扬声器 + 3.5mm 耳机接口
  • 至少 4500 mAh 电池
  • 蓝牙 4.1 或更高规格
  • WiFi 2.4GHz + 5GHz
  • 支持 4G LTE 网络
  • 支持蓝牙键盘
  • 支持手写笔

不是完全免费,必须归还

早前通讯部长表示,这其实是一项平板电脑贷款计划,大专生毕业后,就必须将平板电脑归还给学习机构。

不能变卖、转让

这项计划能够让学生免费使用设备,不过不可以转让、出售或是遗失等等,因为只要还在求学,该设备仍视为政府财产。

有Warranty,坏了可以一对一换

获得的平板电脑将会有保修服务,如果设备损坏,学生可将它归还以换取新的设备。

不过目前,政府尚未宣布提供设备的品牌。但保证是著名品牌且高质量,且适合大专生使用,并已获得数个委员会如资讯和通讯工艺技术委员会的认可。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