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求女婿『要结婚先有车』!男子买Myvi被未来岳母嫌“学生车”⚡不够Class~


驾Myvi就是不够Class,甚至娶不到老婆?

一名女子透过 @TwtWedding 推特分享了一则分享了她个人的故事,她说在她要和男友结婚时,妈妈要求未来女婿一定要“先有车”才可以结婚。

当时她和男友都认为这个要求是合理的,在和男友提起后,男友也同意并决定购买一辆 Myvi,作为日后代步工具。

“结果妈妈听后的反应是‘Erm……”,她说,Myvi是学生的车,不够Class,而且会影响形象。”

女子说,因为妈妈之前并没有说明一定要什么品牌的轿车,只是要求成家前要有一辆车。为此,妈妈当下的反应明显是看不起 Myvi,这让她感到很沮丧。

女子的妈妈更告诉她,如果不想后悔一辈子,就一定要听她的。

“我知道,结婚的人是我,不是妈妈,所以什么车款,我都可以。只是妈妈说,最好听她的话,不然日后会后悔。”

她说,妈妈的话甚至让她开始深思“驾Myvi是否真的会后悔?”

为此她撰写帖文,想询问大众的意见,到底该不该听妈妈的话?

这则帖文也在推特引起很大的回响和讨论度。根据星洲网报道,许多网民在帖文下表示不认同女子母亲的看法,而且更多留言分享“国民神车”Myvi的实用性。

一名女网民说,她的丈夫使用Myvi 14年了,她本身也驾Myvi有10年。“感恩现在没有车贷,只是需要负责房贷而已。”;也有网民指,未来日子是两人面对的,所以应该小俩口好好规划财务,“以后要用钱的地方还有很多,不必把钱都花在车子上。”;网民也指Myvi是一部非常省油的车。

网民劝告女子好好跟妈妈商量,“毕竟日后的债务是你们负责,不是她。”

相关推文: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