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死现场!首相女婿请大马天后戴自家口罩⚡结果直播中绳子连断2次超尴尬!


本地口罩品牌“Jovian Mask”的创办人拿督乔维安曼达吉(Jovian Mandagie),是首相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利的女婿,早前为自家产品直播却出现小插曲,场面一度尴尬!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此次直播乔维安曼达吉邀请了大马天后茜蒂诺哈丽莎(Siti Nurhaliza)直播带货,结果口罩绳子连续两次被扯断,让场面尴尬不已。

在带货直播上,茜蒂在镜头前示范戴口罩,却在拉开绳子时断开,乔维见状立即递给她另一只口罩,但同样再次断带,令气氛陷尴尬。

图/星洲日报

虽然茜蒂在直播上自嘲自己经常会破坏东西缓解场面,但还是难免受到网民的打击,指他家的口罩品质有待提升。

事实上,在首相还贵为国防部长时,身为女婿的乔维安曼达吉就曾为岳父设计多款Batik衣,一度成为了焦点,这也让大家认识他。

相关新闻:

国防部长「Batik衣」服装秀!被网民怒骂穿到“花绿绿”⚡防长在面子书上出声了!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