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部长「Batik衣」服装秀!被网民怒骂穿到“花绿绿”⚡防长在面子书上出声了!


高级政务部长(国防部)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在行动管制期间,主持记者会时所穿的衬衫从3月中的单色系列,到4月中的花样系列,吸引不少民众眼球。

对此,依斯迈在面子书撰文说,很多人从昨天开始就评论他的衣着,而昨日和今日都是周末,所以他选择穿峇迪(batik)衣。

“我推广大马的峇迪有什么问题吗?”

依斯迈沙比里在行动管制期间,每日都会主持行动管制令部长级会议;随后也会召开例常记者会,向媒体汇报管制期的进展和决定等。

精彩回顾国防部长的Batik衣Fashion Show吧~

4月19日(星期日)

哇!

4月18日(星期六)

越来越大胆的风格,也是让网民开骂的开始!

还为大马国民品牌快熟面打广告了!十分贴心!

4月12日(星期日)

腼腆的红色,搭配上 Batik 的设计,不鲜艳夺目反而多了几分沉稳,加上领口的小巧思更让显 Batik 风~

4月11日(星期六)

黑白配是永远不败的搭配!凌乱又带有设计感的白色线条,整体看起来更一致,也让切割分明的部分添加了柔和感~

不难发现其实国防部长只有在周末的例常记者会中才会装着Batik衣,平日还是非常单调并不失庄重。他的用心良苦为大马宣传Batik这文化,你们发现了吗?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