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兴接种者注意!虽然欧盟承认MySejahtera,但“这个国家”还是不接受Sinovac!


4月4日起,欧盟已接受大马政府的要求,互相承认欧盟疫苗数码证书与大马MySejahtera疫苗证书,以促进旅游业。

不过,根据德国驻马大使馆官网于4月6日公布的消息,虽然欧盟EU Digital Cert已经承认MySJ,但并不代表德国承认所有疫苗。

所有完成接种的人士都可以无限制入境德国,但附带以下条件。

请注意,德国仅承认经欧洲药品管理局 (EMA) 批准的疫苗:

  • Comirnaty (BionTech and Pfizer)
  • Nuvaxovid (Novavax)
  • Spikevax (Moderna)
  • Vaxzevria (AstraZeneca)
  • Covid-19 Vaccine Janssen (Johnson&Johnson)

Sinovac、Sinopharm Sputnik 等品牌不被认可,就算加强剂是混打Pfizer或AstraZeneca,你也将被视为未完全接种疫苗!

在此情况下,未完全接种疫苗的旅客将需证明“迫切需要旅行”,如果你有这个紧急原因,还需要出示阴性测试方可入境。

要飞往德国的朋友,一定要注意咯!

相关新闻:

混打疫苗不受承认?大马2男去德国旅行⚡结果被驱逐出境,被迫立刻飞回Malaysia!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