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用按摩仪揉肚子减肥后,突发高烧不止进ICU!医生:右肾被按坏了!


一名女子为了减肥,把按摩仪调到最高档放在肚子上,结果高烧不止。没想到就医后才发现,她的右边肾脏被压到坏死了。

综合媒体报导,近日广东惠州一名49岁的张女士为了减肥,把家用按摩仪调到最高档放在肚子上半小时,没想到后来竟出现高烧不止、剧痛难忍的情况,赶紧前往就医。经检查发现,张女士右肾包膜下血肿,右肾实质受压,部分肾组织缺血坏死,经抢救,目前情况已经好转,正在恢复当中。

图/sina

医生表示,张女士有高血压、糖尿病,肾脏相对更易受伤,按摩仪的震动极易对肾脏造成伤害,建议消费者在购买此类产品前,谘询专业人士,确保产品品质。消息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表示:“虽然心疼,但还是想用沉痛的教训提醒大家,不要盲目跟风!”、“减肥没有捷径,最高档半小时真是不要命了”、“健身仪器也要慎用”、“合理饮食,每天慢跑一小时,怎么都能瘦下来”。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