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摊业主手一定要干净!处理食物时是不可以戴戒指的⚡否则会被罚款!


正所谓病从口入,吃进肚子的食物必须处理干净,而处理者的手也同样要保持清洁。

早前砂拉越美里一位餐饮业者在农历新年前,因在处理食物时戴戒指,抵触多项卫生条例被罚款RM1500。

示意图/豆果美食

据了解,该食肆是因为一个摊位的摊主被发现戴戒指,此外有员工被发现没有戴头巾及没有使用围巾,部分员工也没有注射伤寒症的疫苗。

其实更早之前已经有类似的案件,餐饮业者一旦被发现违规将被罚款,食肆也将被指示关闭。有鉴于此,餐饮业者特别提醒同业要注意,在处理食物时勿戴首饰,免得被卫生局罚款。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小贩们注意!开档营业时不能穿拖鞋⚡一定要穿包住脚板的鞋子!

餐饮业者注意!小贩必须强制穿围裙和戴帽子⚡缺一都不行!否则会被Saman!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