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贩们注意!开档营业时不能穿拖鞋⚡一定要穿包住脚板的鞋子!


原来小贩在开档营业做生意时不能穿拖鞋,必须穿包鞋!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数名卫生局执法人员于周六晚上到马口万乐镇夜市突击检查,发现多名熟食档小贩没有穿包鞋,而是穿拖鞋营业,因此给予告诫一定要穿上包鞋,但没有开出罚单。

图/星洲日报

每逢周六营业的万乐镇夜市,随着森州进入国家复苏计划第四阶段而允许重新启业,昨晚有约100档小贩营业,现场也逐渐恢复昔日热闹的情况。

当晚,3名卫生局官员到夜市进行检查,发现多个熟食档小贩仅穿上拖鞋工作,没有穿上包鞋,当场提出告诫。

据受检查的食档小贩告诉记者,官员劝说他们在营业时,必须穿上球鞋等包住脚板的鞋子,即使是穿上袜子再穿拖鞋也是不被允许的,不过,官员并没有对违例的小贩发出罚单,只是提出警告而已。

图/星洲日报

相关新闻:

餐饮业者注意!小贩必须强制穿围裙和戴帽子⚡缺一都不行!否则会被Saman!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