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查某!女子持武士刀上门逼男子上床⚡还要和她+男友“3人行”!


太恐怖!一名女子手持武士刀,在男子拒绝与她进行”三人行”之后,试图砍人。

根据中国报报道,一对泰国夫妇早前在网络上分享一段视频,视频中一名身着深蓝色连衣裙的女子在男子家门前试图用武士刀刺伤该男子。视频标题写着: “在男子拒绝了女子的三人行要求后,她要用武士刀砍他!”

一年前相识

这名38岁男子艾伊(Air)说,他和女子奥姆(Aum)一年前相识,当时两人都有恋人。奥姆多次要求和他发生性关系,但他都拒绝了,最后因无法忍受而决定逃离曼谷,前往碧差汶府居住。

▲女子手持武士刀,威吓男子艾伊要砍他。(图/翻摄自中国报

和男友上门威胁“三人行”

艾伊续说,奥姆还曾去暖武里府他妻子的家中进行骚扰,甚至恐吓他们11岁的儿子。

后来,奥姆找到他,并身藏着一把武士刀同她的男友来到他家门前。当见到他时,奥姆抽出武士刀并试图砍伤他,所幸没能成功。于是他的妻子录制视频并发布在社交媒体上。

疑患有精神疾病

这对夫妇猜测奥姆可能患有精神类疾病,并表示他们还没有报警,只是为了安全起见会搬到其他地方暂避风头。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