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娱乐

方力申对“她”有生理反应,拍床戏紧急喊停!内疚:我对不起我女友!

演员拍戏拍到太投入,假戏真做是常有的事。

近日,方力申在TVB电视游戏节目《讲你都唔信》中,自爆10年前拍摄床戏的往事。

图/微博

他说自己以前很单纯,是一个正人君子,但没想到在中国拍摄一场大胆的激情床戏时,却不小心对女演员产生生理反应,他即时向导演要求暂停拍摄,现场人秒懂他突然喊停的原因。

图/微博

钱嘉乐更笑亏:“小小方,聚焦过头。”林子聪更表示,自己只有和李健仁拍摄亲密埸面,让全场嘉宾一起笑翻。

方力申表示,当时非单身的他觉得自己思想出轨,对不起那时候的女朋友。

根据港媒翻查的记录,原来方力申所说的女演员就是张馨予!2013年,方力申曾有一套电影《致命闪玩》在中国播映,而与他有床上对手戏的女主角,就是吴卓羲的前女友,张馨予。

图/微博

方力申透露,当年拍摄这场戏时,时由女方作主动,还用了超过一个小时才完成,而且导演还没叫停之前,都不能停下,让他拍得大汗淋漓。

图/微博

在节目后,方力申受访时,还自言是纯情小羔羊:“我双鱼座好容易信人,不会说话。”林子聪听罢也笑指他一说谎就会脸红。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Jackson

Recent Posts

有道理!大厦电梯「4楼变3A楼」⚡友族同胞不解:为什么44楼不是3A3A?(内附视频)

众所周知,「4」这个数字对部分华人来说是种忌讳,因此经常能在大厦等看到4楼都会「变成3A」!

5 hours ago

一山还有一山高!网传新加坡『RM5,000』请人做Roti Canai⚡资深师傅爆料:我月入过万!

日前新加坡传出用RM5,00请Roti Canai师傅让大马人羡慕不已,结果原来这只是当地资深师傅薪水的一半?!

6 hours ago

真的好有福气!这位「大马网红」的家公⚡狠花『RM500,000+』买豪车送给她和老公!

大马网红Candy的家公,狠花RM500,000买下豪车送给她和老公!网直喊羡慕:”太幸福了吧“!

7 hours ago

没有隐藏费用!TNG eWallet推出「汇率计算机」⚡在国外刷『TNG Visa卡』秒懂兑换率!(内附申请教程)

TNG eWallet最近推出了汇率计算机功能,只要有TNG Visa Card就能用!快来看要怎么申请!

7 hours ago

10天发生2宗!大马男子「打羽毛球」突倒下身亡⚡谨记『5个方法』防止运动猝死!

大马最近频发有人运动后猝死的消息,大家一定要合理做运动,遵循这4个方法避免悲剧发生在自己身上!

9 hou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