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清+超稳+超好看!Samsung Galaxy A53 5G⚡各方面都刚刚好的手机!


Samsung又推出全新的Galaxy A系列中端手机——Samsung Galaxy A53 5G!

有人会问,Samsung Galaxy A53 5G有什么厉害?和其他系列有什么分别呢?一起来看看它的功能吧!

Samsung Galaxy A53 5G完美的延续了Galaxy家族的拍照基因,全新升级的夜间模式,AI智能除去噪点,夜景拍摄更加明亮。当动态视频拍摄时,还会自动优化帧率,弱光下也能呈现清晰的视频画质,让你用更精彩的影像语言表达对生活的热爱。

对于玩手游时Lag真的很要命,但Samsung Galaxy A53 5G搭载了5纳米八核处理器——三星Exynos1280,能轻松应对各种手游不卡顿,并且在游戏助推器的帮助下,通过跟踪过往的游戏模式,优化设备电池寿命、温度和内存,同时阻止后台活动和通知,让你可以不被其他信息所干扰,进一步增强游戏体验。

一部好的手机,除了性能好,颜值也很重要。Samsung Galaxy A53 5G设计方面遵循Galaxy A系列风格,以刚柔并进的线条刻画出整体轮廓,纤薄边框适合单手握持的同时不失个性,背面相机模组与哑光背板相融合,平滑过渡呈现一体化视觉效果。Samsung Galaxy A53 5G共有4个Awesome系列配色选项:黑,白,蓝和桃色。年轻活泼的色彩机身配色更是让年轻人爱不释手~

值得一提的是,Samsung Galaxy A53不再标配充电插头,而且也取消了3.5mm耳机孔。

Samsung Galaxy A53 5G 手机配置:

  • 6.5寸Super AMOLED Infinity-O, FHD+, 120Hz高刷
  • Exynos 1280处理器
  • 8GB RAM, 支援2GB, 4GB 及 6GB的虚拟扩容
  • 256GB存储, 支援1TB SD卡扩容
  • 64MP OIS 主摄 + 12MP 超广角 + 5MP 景深 + 5MP 微距
  • 32MP 自拍镜头
  • 5,000mAh 电池容量
  • 25W 快充(不附充电器)
  • IP67 抗水抗尘
  • Android 12, One UI 4.1
  • 5G, LTE, Wi-Fi 802.11 a/b/g/n/ac (2.4G+5GHz), Bluetooth® v5.1

看了那么多是不是对 Samsung Galaxy A53 5G 充满好奇心?目前已经正式在大马上架,售价为RM1,849。

欲了解更多详情可以浏览Samsung Malaysia官网Facebook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