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离不弃!男子带狗狗爬山突失踪,离奇死于深山⚡ 爱犬强忍饥饿守在主人遗体身旁😢


美国一名男子带着爱犬去登山,不料失踪了,直到2星期后才寻获遗体。他的爱犬就守在遗体身旁不离不弃,令人鼻酸。

根据外媒报道,29岁 Oscar Alejandro Hernandez 于上月16日,带着爱犬King到洛杉矶 Griffith Park 登山,没想到从此消失失踪,不管家人怎么找都找不到他。

警方一直到31日晚间才接获消息,称在公园东侧、旋转木马旁的一条步道发现男子的踪迹。警方立即动身搜救,就在公园较偏僻的位置找到他的遗体。他的爱犬King趴坐在身旁,呈现奄奄一息的状态。男子的表弟受访指出,即使King又累又饿,眼神流露出悲伤与绝望,但它都不曾离开主人的身边。

报道指出,男子的家人已把虚弱的King接走,并带它到兽医院接受检查和治疗,男子的遗体则被直升机运走调查。警方指出,目前尚不清楚到底是谁发现了他的遗体,确切死因还仍待进一步调查。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