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Escape Room被「电锯杀手」追, 队友不离不弃拖着女玩家跑的Video爆红!网笑到缺氧:是真爱无误!


喜欢玩Escape Room的朋友一定要看!一般上我们玩的Escape Room都是没有NPC的,可中国这个就刺激了,他们玩的不止有NPC,还会拿着可怕的电锯追你!

近日,一段“被拖着走的密室逃脱队友”视频戳中网民笑点,意外走红!

视频中,一群玩家被游戏工作人员持电锯追赶,一名身材娇小的女孩倒地后被队友拖着跑。

记者随后通过电话联系上了当时队伍中的玩家之一,当事人称,因遭到电锯人的追赶,众人因受到惊吓四处狂奔。

由于道路太过狭窄,一名身形偏弱小的女孩被撞倒后,队友在如此惊慌的情况下依然没有放弃她,一路被队友拖着走!

队伍中的一名玩家告诉记者,女孩胆子很大,不但敢玩,还是打头阵的,但是她步伐很小,结果被拖着跑了至少5圈,裤子都被磨破了,屁股后面和侧面都磨烂了!

被拖行的女孩事后很感谢拖她的男孩,感谢他一路不离不弃,没有松手!

事后看视频才知道,是女孩开门时,不小心把工作人员撞倒!

▼演员被门敲晕的场面笑翻网民!

网民们看后纷纷评论:“逃命还不忘记拽你,这个队友不错啊!”、“哈哈哈NPC好惨!”、“都这样了还不放手,真爱无疑!”、“拖人的那个劲儿真大!”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