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钱任性!富二代骑着大象到佛寺出家🙏一路上撒钱给大众!(内有视频)


放下钱财,剃度出家!?根据中国报报道,泰国曼谷著名富商戴呵叻(Day Korat)的儿子西拉农(Siranon)周日在家乡呵叻府怀他朗区举行剃度出家仪式。

▲图/翻摄自中国报

骑大象撒Cash

当时场面盛大,有4头大象出街游行,西拉农更乘坐在其中一头大象上,浩浩荡荡的前往Wat Mai Phut Thai Chan佛寺出家,途中这名富二代大撒10万泰铢(约1万2590令吉)现钞,乡亲父老都跑来捡钱。

▼视频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请谅解

这一活动在当地纽(Ngew)街举行。获邀出席富二代剃度仪式的,有司法部长松萨克、前调查局局长塔威等政要。晚上也有活动,富豪请来很多歌手助兴,包括女歌手Tai Orathai、男艺人茂森‧高赛(Monsit Khamsoi) 、综艺节目著名主持人Rung Suria等等。

▲图/翻摄自中国报

富爸爸捐出百万

戴呵叻还捐赠1000万铢(约126万令吉)给当地学校,另捐出500万泰铢(约63万令吉)翻新Wat Mai Phut Thai Chan佛寺。

▲西拉农游行队伍浩荡前行。(图/翻摄自中国报

西拉农说,他长居曼谷做生意,但不忘家乡,希望能借此机会为家乡做点贡献。

▲西拉农 (图/翻摄自中国报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