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最后一天了!营业了10年⚡Isetan 1 Utama分店宣告4月6日关闭!


是的!Isetan 1 Utama宣布明日(4月5日)将会是最后一日营业!

图/malay mail

据悉Isetan Kuala Lumpur在官方脸书发文,位于Petaling Jaya的万达广场(1 Utama Shopping Centre)的Isetan分店将在2022年4月6日结束营业。

民众可以在2022年4月5日享受最后一天的促销优惠和品尝Eat Paradise restaurants美食。

该公司表示,在过去的10年里,Isetan非常荣幸可以为Petaling Jaya社区提供优质的生活方式、食品和美容商品,也感谢顾客一路的支持。

图/isetan kl

虽然Isetan 1 Utama分店关闭,但民众还是可以光临其他地区Isetan分店如:KLCC、The Gardens Mall和Lot 10分店,或通过 www.ionlinekl.com.my购物。

事实上,Isetan Kuala Lumpur于2021年11月已经宣告Petaling Jaya分店将关闭。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