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宵大厦2》首播剧透⚡陈山聪演精神病人,李施嬅即是医生又是女友!郑子诚惊见爸爸尸变!


TVB的奇幻剧《金宵大厦》收视与口碑的双丰收,续集《金宵大厦2》(4日)将于今晚9.30PM与香港同步开播,新鲜的题材相信又会再次吸引观众们的目光!

此剧一共有十个单元:《七楼半》、《双鱼》、《城寨英雄GO!》、《姐姐》、《对倒》、《仿客》、《OPPA》、《吃播》、《嫁衣》、《原点》。

第一集《七楼半(上)》剧透注意!

60年代,精神病医院内一名男病人被判断患有严重精神分裂及妄想症,他拒绝治疗,并向主诊女医生说故事……现代的金宵大厦,Maurice(陈山聪饰)的女友Ella(李施嬅饰),接过父亲的大厦业权并当上业主立案法团主席。

陈生力(于洋饰)数十年前与友人以长命契形式购入金宵大厦某单位,友人逐一离世,只剩生力与白威(陈狄克饰)二人,而白威已离死不远。生力势必成为单位的合法继承人,其子喜力(郑子诚饰)与孙儿健力(曾展望饰)正等待不劳而获的一刻,一次家居意外却令事情逆转……

《金宵大厦2》预告片段及剧照

陈山聪饰演精神病人和咖啡师,李施嬅则饰演精神科医生和金宵大厦业主立案法团主席,两人是交往多年的情侣。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