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是玄彬❤孙艺珍的大喜日子!绝美婚礼现场+喜帖首曝光!


韩国娱乐圈喜讯!今天是玄彬和孙艺珍结婚的大喜日子,小两口将在下午4时(韩国时间)举行婚礼!绝美婚礼现场和喜帖首曝光!

玄彬和孙艺珍的婚礼将在华克山庄首尔大酒店的ASTON HOUSE举行,以非公开形式举行,只邀请双方家人和亲友。双方经理人公司就共同发出声明,粉丝无需送礼,只需要祝福和支持的心意就够了。

图/ettoday

据韩媒报道,玄彬和孙艺真在演艺圈拥有好人缘,不只婚宴场地豪砸百万,宾客名单更是众星云集。传玄彬17年挚友张东健将担任婚礼致词人,出席的宾客包括:安圣基、朱镇模、朴重勳、池珍熙、金宣儿、河智苑、李沇熹、润娥、宋玧妸、李珉廷、严志媛、丁海寅、吴允儿和孔晓振等人。

图/ettoday

祝福这对新人,一定要幸福哦!也坐等两人公布婚照~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