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情侣结婚「发喜帖给McDonald’s」,没想到竟收到对方暖心回应+惊喜McNuggets花束!


新加坡一对情侣拍拖常常吃McDonald’s,对他们来说,麦当劳完全就是他们爱情之路的见证者,因此两人准备结婚时突然来了个主意,想给麦当劳也发喜帖,没想到真的得到对方的暖心回应!

 

准新娘和未婚夫向对他们俩别具意义的地方发去婚礼请柬,其中一个就是跨国连锁快餐店麦当劳,“无论是早餐、午餐、晚餐、宵夜,麦当劳是我们时常去的地方,我们肯定要发请柬给他们!”

 

截图/视频

 

在婚礼的两个星期前就将请柬发出,一开始只是觉得好玩,想制造点回忆,完全没料到麦当劳会真的给予回应。准新娘说,麦当劳收到喜帖后就联系了他们,还送上了一份惊喜礼物,就是用“麦乐鸡”(McNugget)所做成的花束,里面还贴心地配备了不同口味的蘸酱,让两人欣喜不已!

 

截图/视频

 

准新娘开心地向麦当劳表达感激,指她和未婚夫都吃得很开心,“麦当劳永远将是我们快乐的地方!”

 

截图/视频

 

短视频上传网络后,至今已累积十多万的浏览量,有网民开玩笑表示要效仿,“我会把邀请函发给金管局(央行),看看他们会给我什么?”

 

不过,有了这次先例后,相信会有人一窝蜂给餐馆发邀请函,那么这招或许就没那么凑效了!

 

 

@only_148cm Sent @McDonald’s our wedding invitation card and looked what they surprised us with!! 👀✨ #mcdonalds #mcd #mcdsuperfans #singapore #singaporetiktok #weddingday #wedding #mcdonaldssecrets ♬ 애인만들기 – SS501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