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hrome必须马上更新⚡「99.0.4844.84」新版!才可以防止被Hacker攻击!(内附更新方法)


全世界使用Google Chrome的用户请注意!一定要确保你的Chrome已经更新至最新版本99.0.4844.84!这样才能有效抵挡骇客的攻击!

根据科技台媒《电脑王阿达》报导,最近Chrome最新发佈的【99.0.4844.84】版本更新,Google直接建议每一个用户最好赶快升级更新,这新版本没有什么新功能,不过修补一个非常重要的“零时差漏洞”,可确保你的 Chrome 不会被骇客攻击!

Google目前还没有公布有关CVE-2022-1096漏洞的详情,只知它跟JavaScript Engine相关。而Google过往也很少透露漏洞背后的详情,直至大多数用户已升级最新版本。

如何更新Chrome浏览器的版本?

如果你不知道怎么更新Chrome版本,那就赶快跟着一下的步骤去完成吧!

步骤1:打开Chrome后,点击右上角的3粒点

步骤2:选择Setting,点击About Chrome

步骤3:打开后Chrome会自动检查是否有新的更新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马上删除!Google Play再有19款APP⚡被植入最新Joker间谍软件!

以后找工很加分!教你免费拿「Google Analytics证书」❤求职秒杀其他面试者!

Google Chrome太占电脑内存?教你2个方法⚡就能轻松解决!电脑马上顺顺啦~

专“治”孩子玩手机的APP⚡有效防止小朋友沉迷手机, 让他们乖乖休息!家长一定要知道!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