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街的后果!MYVI乱泊车阻碍交通⚡被喷红漆!网民拍手叫好:活该!


作为一名车主,不管是在驾驶中还是泊车都必须要负责任,日前一名自私车主就把车停在了转弯处,导致阻碍交通,结果汽车惨被涂鸦。

根据网民在TikTok上传的影片显示,一辆第二国产车迈薇(Myvi)在单车道转弯处泊车,导致车道变得狭窄,道路使用者不得不放慢车速通行。

可能是有人看不过眼,向Myvi发泄喷上红漆写“BODOH”(笨蛋)字眼,且白色车身的Myvi令红漆格外亮眼。

》点我看视频《

影片上传后的短短一天内就吸引近50万人观看,大部分网民都不同情车主的遭遇,甚至留言调侃车主,并留言感谢涂鸦者,“你是人民英雄”、“你做得很好”。

有网友则认为,此举动虽残忍但至少能车主谨记,日后不该乱泊车。所以奉劝各位车主别因为方便而乱泊车,记得要做一个负责任的道路使用者哦~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