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们请注意!最新版本TNG eWallet⚡将限制「提款」和「转账」!


你也收到Touch ‘n Go eWallet要求更新至最新版本吗?

图/TheEdgeMarkets

最新版本的Touch ‘n Go eWallet 加入了许多新限制和条规,其中就有限制账号信用卡的提现和转账。

✅ Online Banking / Debit Card – Transferable

❌ Credit Card/Goverment Rewards – Non-Transferable

据了解,当用户使用网络银行或Debit Card为Touch ‘n Go eWallet充值,那么这笔款项将会被视为可转让(Transferable)的款项。至于使用Credit Card充值或政府给予奖励的款项将会被视为不可转让(Non-Transferable)的款项。

不可转让余额的限制是不能将其转移到其他电子钱包、提现到银行账户或用于 Go+ 或其他投资产品,但可以将其用于其他正常的商户交易或 RFID 和 PayDirect 的通行费支付。

相关新闻:

总执行长宣布了!Touch ‘n Go将推出NFC功能新卡,民众可直接用TnG电子钱包帮TnG卡充值啦!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