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执行长宣布了!Touch ‘n Go将推出NFC功能新卡,民众可直接用TnG电子钱包帮TnG卡充值啦!


久等了!大马人心心念念直接用Touch ‘n Go eWallet帮Touch ‘n Go(TnG) 卡充值,就快可以实现啦!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TNG Digital有限公司总执行长王明财宣布,Touch ‘n Go(TnG) 将在未来数周推出具备近距离传送(NFC) 功能的新卡,民众可直接通过TnG eWallet为TnG卡Top up!

图/Touch ‘n Go

他指出,基于安全考量,过去20年流通的Touch ‘n Go卡无法从电子钱包充值,只能通过特定的读卡器来进行实际交易。

同样出席活动的马来西亚支付网络(PayNet)零售支付总监凯鲁安透露,到2021年第四季,随著经济领域重新开放,更多企业开始实体运营,电子商务交易略有下降。

他说,由于世界冠病疫情大流行以来,商业和线上支付的数码化在过去两年获得超速发展的机遇,客户购物后选择替代的支付方式。

“我国金融流程交换 (FPX) 增长超过100%,这也促进PayNet 在2020年运营的电子商务交易的平台,并在2021年的增长超过70%。”

他指出,随著越来越多的企业为面对面交易敞开大门,希望这并不意味著我们完全回归现金交易,或成为有限的数字支付系统。

凯鲁安进一步解释,消费者的行为正在发生巨大变化,他们是否会在疫情大流行结束后恢复现金交易仍不清楚。

他表示,PayNet需要观察几个月的情况才能得出结论,该公司只有到那时才能建议,如何将数码商务交易作为主要支付方式。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