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开放打第四针!卫生部长:这3个群体⚡接种第一针Booster 5个月后,可以再打第二针Booster!


大马近期因MySejahtera系统出错,而闹出接种第四针的事件!而邻国新加坡,真的可以接种第四针了!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新加坡卫生部长王乙康说,该部同意冠病疫苗专家团(EC19V)的建议,鼓励这些群体追加第二针Booster,也就第四针冠病疫苗。

可接种第四针的群体:

  1. 年满80岁以上的年长者
  2. 住在疗养院等护理设施的年长者
  3. 重症高风险群体

接种Booster 5个月后

那么接种第一针Booster后,需要相隔多久才能接种第二针Booster呢?答案是,这些群体在接种第一针Booster大约5个月后,就可以接种第二剂追加剂。

不是强制性

“不过,这并非强制,没有注射第二剂追加剂的公众,仍能维持“完成接种”(fully vaccinated)的状态。”

王乙康今日在新加坡政府抗疫跨部门工作小组新闻发布会上,作出上述宣布。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