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omie大缺货!俄乌战火酿全球小麦荒⚡导致印尼Indomie陷入缺货危机了!


据外媒报道,印尼最受欢迎即食面 Indomie 因俄乌战争而缺货!有商店老板表示,Indomie最近几周没有任何新的交付,架上商品卖光,不知如何告诉顾客,全市的商店都受影响,许多商店只剩下几包。

据了解,乌克兰和俄罗斯被形容为世界粮仓,占全球小麦和大麦出口的三份之一,乌克兰的小麦出口因战争锐减,依赖进口乌克兰小麦的印尼正遭受“小麦荒”之苦。

据报道,乌克兰2020年向印尼出口近300万公吨小麦与混合麦,是印尼的最大谷物供应国。战火爆发后,印尼总统佐科威本月较早前已警告指,全球粮食价格有可能因此上升。

据新加坡《海峡时报》3月21日报道,随着乌克兰战争开始影响小麦采购,印尼食品生产商可能要寻求替代的小麦进口来源。

目前,印尼 “Indomie” 至今未回应,是否受乌克兰战事牵连,导政小麦供应短缺,影响产量。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