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视女神「薛影仪」还没入狱⚡目前正等候上诉!开3分钟记者会鞠躬道歉!(内有影片)


现年37岁的“亚视一姐”薛影仪(阿仪)因无戴口罩和踢人被起诉,昨日(22日)案件提堂,法官判认罪阿仪入狱2周。

图/新假期

听到要坐牢的阿仪和其经纪人林宝玉出乎意料,于是立即安排保释等候上诉,今日(23日)特别安排记者会见传媒。

该记者会全程大约只有3分钟,阿仪身穿白色蕾丝长袖衫配黑色短裙示人,有带口罩。阿仪经理人林宝玉表示阿仪正在保释等候上诉,作为经理人的她都要负上责任,因为阿仪身为公众人物,要注意个人言行,之后林宝玉让阿仪讲两句。

结果阿仪真的只是讲两句:“唔好意思,呢件事对大家带来好多麻烦”,随后就鞠躬道歉。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亚视女神要坐牢!薛影仪「无罩+飞踢」罪名成立⚡被判监禁即时入狱!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