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视女神要坐牢!薛影仪「无罩+飞踢」罪名成立⚡被判监禁即时入狱!


“亚视女神”阿仪被判坐牢!

图/HK01

有“亚视女神”之称的薛影仪(阿仪)被控告“普通袭击”及“没有在指明公众地方佩戴口罩”两罪名,今日(22日)在法院提堂,罪名成立被判即时监禁2星期。

阿仪在今早约8时30分身穿红色上衣灰黑长裤,戴上太阳眼镜及口罩抵达法院,神情表现轻松。据报道,阿仪承认控罪,主任裁判官苏文隆判她即时监禁2星期及罚款5000港币(约RM2690)。

图/头条新闻

2021年9月,网上疯传阿仪没有戴口罩出入住所,相信是引起拍片者的不满并追骂“狙击”逾3分钟。当时阿仪非常不爽被拍,在对方的穷追猛打下,她“败走”冲入电梯,后来还是被阻挡在电梯门口,于是她使出“起飞脚”,最少3次飞踢拍片者,当时该片掀起热议。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