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购多肉植物⚡ 女子细心照料三年后才发现“真相”:白浇水了!


多肉植物简单好照顾,不少人会在家里或是办公桌养个几盆,不仅美观又可以增添一分清新感觉。

近日,有一名女子网购了一盆多肉植物,养了近3年,才发现植物是“人造的”,让她相当傻眼。

综合陆媒报导,湖南长沙一名刘姓女子,3年前就从网上购买了2棵多肉植物,她收到货后很满意,把盆栽放在露台,每日悉心打理。日前,刘女士如常清洗花盆,无意间发现自己养的“多肉”下面有异样。她感到很奇怪,结果用手一掐才发现发现“多肉”是塑料的,令她哭笑不得。

图/sohu
图/sohu

刘女士表示,盆栽是网购回来的,养了近3年,每天给它淋水,也感觉“多肉”有一天一天长大,但原来只是自己的错觉,她至今也觉得不可思议,笑称“自己有点蠢”。她补充,自己下次再网购盆栽会检查清楚,避免再重蹈覆辙。

对此,网友纷纷留言笑称“养的不是花,是心态啊”、“天天浇水,真的早淹死了”、“三年后才发现,也太久了吧,都不仔细看吗”。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