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诊康复后,不需要等3个月也能打Booster!阿纳斯:咨询医生后就可以了!(内附MySejahtera预约加强剂的方法)


数据显示,目前还有750万名成年人未接种加强剂,当中包括83万5000名60岁以上乐龄人士和210万名完成接种科兴疫苗者。

Protect Health公司总执行长拿督阿纳斯指出,已完成接种的冠病确诊者在康复后无需等3个月,并可在谘询医生后立即接种冠病疫苗加强剂。

据报导,由副卫生总监拿督张志强办公室发出的信件阐明,为了加速为民众施打加强剂和提供便利,突破感染病例患者可在康复后,在谘询医生后立即接种加强剂。

今日起,民众可透过MySejahtera手机应用程式预约接种加强剂。

方法

Step 1:打开MySejahtera,点击COVID-19 Vaccination

Step 2:点击Click here to book your appointment

Step 3:选择要前往的疫苗接种中心

Step 4:选择要接种疫苗的日期和时间

Step 5:检查所有资料,并提交预约

Step 6:在选定的日期和时间去接种疫苗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