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跪了!日高速公路被震出裂缝⚡「8小时就修复完毕」恢复通车,太厉害了!


不久前,日本福岛县发生了7.4级强烈地震,导致一条高速公路出现龟裂,部分裂痕宽达30公分。不过,在地震的8小时候,这道路已修复完成,超高效率让网友惊呼:神速修复!

综合媒体报道,在大马时间3月16日晚上10时36分,地震造成在东日本东北道高速公路路面出现长度百米以上的严重龟裂,部分裂痕宽达30公分。负责日本高速公路管理营运的NEXCO东日本东北分公司也紧急宣布,该路段必须暂时封闭,紧急修复。

不过,NEXCO公司在当日下午3时30分就宣布修复完成,并重新开放道路通行,整个过程仅费时约8小时,效率着实令人惊讶。就连当地人都啧啧称奇,表示:「太厉害了,速度真快!」、「紧急处理的品质与速度也太吓人了。」

NEXCO公司还在推特分享抢修过程的影片,高效率令网民赞叹。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