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TVB传500员工确诊Covid-19!电视台发内部公告⚡指剧组将陆续复工!


新冠疫情肆虐全球,如今香港正爆发第5波疫情,不少TVB台前幕后的员工纷纷中招,艺人当中就包括了:胡定欣、罗乐林、周嘉洛、冯盈盈、戴祖仪等先后确诊,上个月也叫停所有剧集拍摄。上周TVB表示推出“闭环式”工作空间,将全台艺员同事通过检测后全天候留在电视城内,为期三星期。

根据当地媒体报道,近日网上更流传了一张TVB内部公告,指2月中开始,该电视台已有接近500名员工确诊并接受隔离!

▲网上流传TVB的公告。
▲染疫人数高达500人!

日前,网上流传一张TVB人事及行政部在14日向全台艺员发公告,指出由2月中起有近500名同事确诊并接受隔离,截至13日复工的同事一共有45位:“公司欢迎以上同事康复回来,亦期盼其他确诊同事身体健康,早日战胜病毒复工。请大家必须继续严守公司防疫规则,做足防疫措施,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避免参加不必要聚会,减低感染的风险。”

▲视后胡定欣已康复出关。

昨(16日)又再又新的公告,指昨15日初步确诊人数有16名,有关初步确诊同事的紧密接触者追踪检测已经完成,有需要的地方亦已作深层消毒清洁。另再有15名同事昨日复工,即是总复工人数已有60位。而TVB方面回复说:“500个确诊同事并不是全部在电视城内染疫。”

▲周嘉洛、冯盈盈、戴祖仪等人都相继染疫,现已痊愈陆续开工。

除了胡定欣、周嘉洛等确诊,其他染疫的艺人还包括陈嘉慧、陈国峰、陈浚霆、林正峰等,令到全部剧组停工。不过优消息指《回归》、《曙光》及《破毒强人》等剧集也将于下周相继复工,希望尽快追回拍摄进度。而TVB考虑到员工安全问题,暂时只先拍厂景戏,而且不安排人多的群戏。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