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给网民抓到了!拆穿「卫生部长」阿汉峇峇的500人开会“澄清”, 但实际只有338人!网笑: 很pannai吹!


自从卫生部长拿督斯里阿汉峇峇自爆与500国开会闹出笑话后,速速澄清自己只是一时口误,其实他要表达的是与500位代表开会。

但是人算不如天算,天算不如网民算!网民再度踢爆他的“澄清”!在世界卫生组织(WHO)会议与500位代表开会是错误的数据,也不符合事实!

根据卫生部脸书上载的照片,参与会议者是338人,而不是阿汉峇峇所说的500人。

图/Twitter

根据卫生总监拿督诺希山的Facebook专页,当天的视讯会议是由WHO安排,并由所有联合国成员国卫生部长参与的。这场会议是让各国交换及分享对抗冠病疫情的经验及问题。

昨天,阿汉峇峇与巫统主席拿督斯里阿末扎希进行Facebook live时,声称他在WHO会议与500国开会,引起网民热烈讨论,“地球上有多少个国家”立刻冲上大马Google热搜第一!

根据资料显示,截至2019年,世界共有195个国家,无论是195还是200个,都与500这个数字相差甚远。

对此,阿汉峇峇回应媒体说自己说错,“不是跟500个国家开会,是和500位来自50个国家的人开会。”

话音刚落,这头又被网民打脸!当天的视讯会议参与会议者只有338人,不知道另外162个人是从哪里冒出来的。网民开玩笑道:“自己幻想出来的吧?”、“很pannai吹(很厉害吹)”、“该配合你演出的我演视而不见”。

图/Twitter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