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年前是难民!女子PO文:爸爸如今是大学教授⚡见证女儿获一等荣誉学士毕业!


一名网民@safijas_在推特上传她与父亲在毕业礼舞台上紧紧相拥的视频,并写下这段感动无数的文字。

“30年前,父亲从波斯尼亚战争中逃出来,以难民身分来到马来西亚。30年后,他是一位受人尊敬的教授,以VIP的身分坐在舞台上,见证我获颁政治学一等荣誉学士学位。”

从视频中可见,她从颁奖人手上领过证书后,走向舞台另一边,与父亲紧紧相拥,迫不及待与他分享这份喜悦。

她说,父亲是她最要好的朋友,也一直在她的学习和大学生涯中给予最大的支持。 “父亲付出的一切,我永远都无法偿还”。

她也上传儿时和现在与父亲的温馨合照,可见父女情深。

图/twitter (safijas_)
图/twitter (safijas_)

不少网民看了他们父女的合照后,纷纷留言说 “你是你爸的骄傲!” 也有网友惊讶表示,“原来你的父亲就是Spahic Omer教授”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