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逆转!谢和弦莉娅才宣布离婚不久⚡突报喜迎来小生命!网问:还离不离婚?


台湾歌手谢和弦和莉娅(现艺名:陈缃妮)结婚11个月,日前却因为祈锦玥疑似介入,2人宣布将离婚,不料谢和弦今却在脸书报喜:“我要当爸爸了。”而莉娅也证实自己“是2条线”。

谢和弦稍早在脸书发文写道:“噗好意思,我要当爸爸了,希望是女儿,哈们。”突如其来的喜讯,让粉丝又惊又喜。莉娅也向《ETtoday》证实喜讯,开心表示:“是2条线。”再次求证她是否真的怀孕?她表示:“就如阿扣说的,他要当爸爸了,他藏不住。”至于夫妻俩还会否离婚?她则说:“小孩最大。”

随后,莉娅也在脸书发文证实喜讯:“谢摇滚回到我们身边了,谢谢大家的关心,感恩的心!”事实上,她2021年11月曾不慎流产,当时就透露公公在婚前就多次警告过,谢和弦躁鬱症缠身这麽多年,真的不适合组家庭生小孩。

峰回路转的剧情让外界好奇两人的婚姻状况,被问到“你们到底离婚没,感觉还很恩爱”时,莉娅回复网民澄清:“我什麽时候有说我不爱了吗?”她表示,她从未说过不爱谢和弦的话,并引用歌词转达真实心声,“因为太想了解彼此所以选择在一起,因为太过了解彼此所以选择要分开。”

相关新闻:

报应来得那么快?爆出谢和弦偷吃“G奶周子瑜”,现任妻子莉娅点名两人,自嘲现世报!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