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应来得那么快?爆出谢和弦偷吃“G奶周子瑜”,现任妻子莉娅点名两人,自嘲现世报!


台湾歌手谢和弦和Keanna闹翻离婚后,与当时被称小三的莉娅(陈缃妮)于去年4月登记结婚,没想到婚姻才维持不到一年就亮起红灯!

图/网络

婚后两人爱得高调,经常在社交平台晒恩爱,情人节刚过,今天莉娅突然在Facebook发文,标记老公和「G奶周子瑜」祈锦鈅,写下:“祝你们幸福快乐”

 

这番突如其来的言论引起外界揣测,似乎在暗指惨遭劈腿。有网民怀疑她在为新专辑炒作,但她立即留言否认:“这不是炒新闻。”

图/Facebook

不仅如此,她甚至还自嘲自己现世报。

图/Facebook

过去莉娅曾表示支持开放式婚姻,在与谢和弦结婚的时候,就已经签好离婚协议书,因为不想被一张没有生命的纸勒索,同时标记谢和弦,大方表示:“你要的自由我给得起。”

对于外界相传谢和弦婚前追求祈锦鈅一事,祈锦鈅感到很无奈,“根本不认识,怎么追求?我们第一次碰面是凝聚力我的那场演唱会,并且他老婆还亲自笑着帮我们拍照,她自导自演这一出有点吓到我。”

谢和弦曾下跪献花给祈锦鈅▼

图/网络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