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他?香港经典武打明星刘家辉⚡66岁近照曝光!见他精神不错,变了好多~!


你还记得他吗?香港经典武打明星——刘家辉。

刘家辉9年前因为脑中风身体失去平衡而跌倒,脑部受到撞伤,导致半身不遂,演艺生涯也全面暂停。随后传出在刘家辉瘫痪在床的时候,他的妻子和儿女不但没有关心照顾他,反而一心只想着要多分一部分刘家辉的财产,甚至连同女助理强占他的财产。反而是刘家辉的姐姐以及外甥女一直在关心着刘家辉,还专门把他送到了养老院休养。

现在66岁的刘家辉自2011年开始,一直在院舍居住,近日他在院舍和工作人员的合照曝光,见他精神不错。照片中,刘家辉虽然一头银发,不过精神充沛,轻轻皱眉看著镜头,仍然硬汉味十足。而照片上更加上文字:“同心齐抗疫。”希望鼓励大家一起努力抗疫,身体健康。

图/chinapress
图/chinapress

过往都有不少刘家辉的好友到院舍探望。不过,由于近来因院舍的防疫措施,导致好友樊亦敏无法前往探望。樊亦敏接受访问时表示:“疫情下不可以去探望他,知道师傅心情很好,会主动找人聊天,吃点心和打麻将的时候最开心。”

图/chinapress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