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生效!新泰柬游客VTL入境大马⚡无需在机场等检测结果!可直接去住宿隔离!


明日起,马来西亚与新加坡、泰国及柬埔寨的航空完成接种旅游通道(VTL)旅客在机场检测后可直接前往住宿,不用逗留机场等待检测结果。

交通部长拿督斯里魏家祥博士指出,旅客入境时只需接受新冠拭子检测,然后乘搭私人车辆、德士或租车前往已在MySejahtera应用程序申报的住所。

“在等待24小时内检测结果出炉前,旅客必须暂时自我隔离。一旦结果呈阴性,可自由活动。”

他在文告说,若检测结果呈阳性,有关旅客则须遵从卫生部规定的健康协议。

他说,交通部是根据当前风险评估及卫生部批准后,统一航空VTL的健康标准作业程序(SOP),避免游客混淆及简化机场执法。

启程前及入境马来西亚条件已配合这项宣布调整,可在移民局网站www.imi.gov.my查询相关资料。

-以上新闻源自马新社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