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瘦了好多!郑欣宜靠这方法⚡短短3个多月减20磅变“真•女神”!


近日,郑欣宜发的一张照片震惊了粉丝!

她在IG上传一张戴着口罩的照片,希望网民能介绍一些有助防疫的凉茶。照片中的她戴上口罩,可见脸明显瘦了好多,就连郑秀文赞“This pic look soooo nice(像十多岁的小女孩)”,毛舜筠亦说郑欣宜:“女,你戴了口罩几乎不认得是你呀!真的瘦了好多,正! ” 有网民更好奇她靠着谁的背,估计变瘦的郑欣宜有了新恋情。

图/instagram(princejoyce)

现年34岁的郑欣宜 (Joyce) 遗传了妈妈沈殿霞的易胖体质,也让她一直离不开“肥胖”二字。她曾于17岁减肥成功,瘦到约35公斤,并获邀为某医美品牌当代言人一度被称为减肥界的奇迹。但易胖体质的她没多久体重骤然反弹,还出现了严重的健康问题,让她一度索性放弃减肥。

原来她靠“这方法”瘦下来!

事实上,Joyce于2020年4月开始尝试生酮饮食( Ketogenic Diet ),去年1月于香港开电视节目《30分钟大放餸》做嘉宾时表示,已尝试9个月戒淀粉质和糖份,不减食量下瘦了一个码。当时未算严格执行,坦言不时有Cheat Day,与好友大肆吃一餐。去年年底,Joyce再次展开生酮饮食法,不忌口、不减份量,加上普拉提等运动双管齐下,短短3个多月甩肉近20磅!由昔日“大码女神”变成今日的“中码女神”,足足瘦了1.5个码。

图/instagram(princejoyce)
图/instagram(princejoyce)

何谓生酮饮食?

生酮饮食(Ketogenic Diet)是一种高脂肪、充足蛋白质,极低碳水化合物饮食的饮食习惯。这种饮食的特色是能诱导身体(通过消耗脂肪和肌肉)生成大量的酮体,代替原来由碳水分解生成的葡萄糖供能的模式。不过,生酮饮食并不适合所有人,胰脏病、肝脏病患者以及有甲状腺问题的人等,建议先向营养师获取专业意见。

郑欣宜靠生酮饮吃法,3个月减去20磅,瘦下来变“真•女神”!

图/instagram(princejoyce)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