误会大了!准爸爸上传“2条线”验孕棒图报喜!网民摆乌龙以为确诊,纷纷祝早日康复🤣


以前“2条线”被视为是怀孕的喜讯,但现在大家却害怕“2条线”的出现,因为这可能确诊新冠肺炎的告示。日前一名男子上传2条红线的自测器,没有多加描述的情况下,却被网民祝福早日康复,结果摆乌龙。

该名男子在推特账号“wanariefimran”贴图呈2条红线的自测器。他并没有多加描述,只是轻描淡写:老婆在三八妇女日醒来后,在自测器上出现了2条线。

有网民以为他的太太确诊了,纷纷留言鼓励并祝福她早日康复。但其实人家是报喜老婆怀孕,图片也不是冠病自测器,而是验孕棒!

这则推文立即引来网友的关注,男子随后也澄清贴出的是妻子的验孕棒,2条红线意味着妻子已经成功怀孕,但不是感染冠病,让全网哗然,才发现自己摆了个乌龙,把怀孕当成确诊,把原来应该是祝贺“早生贵子”变成“早日康复”,让他们啼笑皆非。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