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个月内二度确诊!大马男子第一次CT值高+无症状⚡几个礼拜后发烧, 喉咙痛, 咳嗽, 头晕+RTK两条线!


一名大马男子在推特上分享推文说,他在少过一个月内再次确诊,引来网民热议!他说他首次确诊PCR CT值非常高,且没有任何症状,殊不知几个星期后,他开始发烧、喉咙痛、咳嗽及头晕,随后RTK快速检测显示两条线!

对于他的说法,有网民保持怀疑的态度,同时指新冠康复者在3个月内都会拥有抗体,照理来说不会再度确诊。同时也认为目前该男子是Covid后综合症,虽然病毒没有传染力,但是病毒会在身体内攻击他的免疫系统,造成出现症状。

另一方面,也有网友表示,医生告诉她三个月内再度确诊是有可能的,该医生也有病患面对同样的情况。

“因为病患不知道自己确诊什么类型的新冠毒株,为此可能前后两次都是不同的变异毒株。”

也有网民同样支持Po主的说法,他也透露自己也是面对同样的情况,甚至是在仅仅两个星期后就出现了症状。

最后,Po主表示,没有人想再度确诊,这个贴文分享也只是为了让他人注意健康和安全,希望大家不要再恶意批评持有不同观点的网民。

相关新闻:

确诊隔天『验到一条线』不代表痊愈了!大马医药:还是要隔离7至10天!

10天内3孩子确诊Covid-19病逝!都出现急性脑炎症状⚡专家:担心Omicron妹妹再变异!

凯里告诉你:「RTK & PCR」冠病检测⚡两者之间的好处+坏处!原来这种检测,对Omicron更有效率!(内有影片~)

4月1日大解放!一起来了解首相最新宣布⚡这些「SOP+限制」全部取消了!

-以上图文翻摄自推特,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