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主持人纳豆出院近况曝光!脑神经受损影响右半身⚡需长期进行复健!


现年41岁的台湾艺人纳豆(林郁智)在今年1月因脑中风入院开刀,日前已悄悄出院回家休养。

据悉,他因脑神经受损影响了右半身,因此在医院时,已积极展开复健。虽然原本由纳豆主持的节目都放话要等他回归,但这半年才是他的黄金复原期,他与家人及女友的战斗正开始。

日前,纳豆在家人和女友依依的陪伴下,坐著轮椅离开住了将近50天的台北国泰医院,由于脑中风复原是一段辛苦而漫长的过程,出院返家后,家人除了为他找看护悉心照料外,也会带他去复健中心寻求专业协助,预估至少1年以后,纳豆才有可能回到演艺圈。

据看过纳豆的友人表示,纳豆在院期间,精神状况不错,也可以进食,只是因右半身无力,行动还是必须靠轮椅辅助。而患过脑出血的病人指出,脑中风复原的感觉,像电脑重新开机一样,按下了reset键,要逐步将旧资料输入,因此纳豆在清醒的那一刻,就必须展开复健工作,他转进普通病房后,已开始训练用右手吃饭、右手写字。

纳豆1月24日因异常头痛,要女友带他去医院,医生诊断有脑出血症状,便紧急为他进行脑部引流手术,2月7日又进行脑室腹腔引流,虽然动了两次手术,但医院整体评估他的身体状况不错又年轻,应可以慢慢复原。纳豆的友人皆表示,纳豆警觉性很高,还好当天他有要求去医院,否则情况可能更危急。

相关新闻:

纳豆惊爆脑压过高+有出血症状!进院紧急手术抢命!公司已发出声明!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