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豆惊爆脑压过高+有出血症状!进院紧急手术抢命!公司已发出声明!


台湾开心果主持人纳豆,昨天惊爆脑出血,紧急进行开刀抢命!社交媒体上也有许多艺人朋友为他加油打气,希望他赶紧好起来!

根据《ETtoday》报道,纳豆(林郁智)24日因为觉得头痛不舒服,所以在女友依依的陪伴下,一起搭计程车前往医院检查,但在检查过程中,意外被诊断出脑压过高且有出血症状,在医生建议下,顺利完成引流手术,目前正在医院休养中。

由于太多的流言蜚语,因此纳豆的公司今天发出了声明,证实纳豆目前正在医院休养中,并无生命危险。但在手术前,他有特别交代希望能低调进行手术,为的就是不让各界好友担心,“疫情期间恳请各位媒体不要在医院守候,以免造成院方及其他病患与家属的不便。”

纳豆公司原文声明:

经由家属同意,以此声明稿说明。

对于纳豆相关病情报导,为避免造成过多且不必要的揣测,经由家属同意以此声明做说明。

昨日一月二十四日早上纳豆头痛不适,与女友陈依依一同坐计程车前往医院做检查,医生在诊断时发现纳豆脑压过高、并有出血症状,经由纳豆本人及家属评估后便安排引流手术。手术过程顺利,目前正在医院休养中,并无生命危险。

昨日纳豆在手术前,为了不让各方好友担心,有特别交代希望能低调进行手术,因正在恢复期中,暂不能对外联繫,也请各位给予纳豆休养的空间。

疫情期间恳请各位媒体不要在医院守候,以免造成院方及其他病患与家属的不便。

最后再次感谢大家的关心。

纳小豆有限公司

2022年1月25日

图/纳豆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